Feanorian

纯黑生日

生日快乐呀纯黑!
嘛晚了一天,不过反正也没人知道我写了生贺ฅ(*°ω°*ฅ)*

给全世界最好的纯黑,给全世界最好的少爷。

生日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?你不知道那边别墅里住的人吗?

那是贵族家的小少爷哦。

肯定没错啦,他家的管家经常来我的店里买花呢。

我吗?我倒是没见过那位少爷。

小少爷不喜欢出门的,管家爷爷很头疼这件事。有一次来买花的时候,头痛到自言自语出来了呢。

啊,你喜欢矢车菊啊,和那位少爷一样。

还有新来的龙胆花哦,要来一只吗?

说起来那位少爷家似乎有好几位女仆。

她们偶尔会来买花呢。

都是可爱的女孩子,看着就让人很开心。

对了,看你很面生哦,是外地人吗?

怪不得不知道呢,我们这里最有名的可是侠客哦。

据说是穿着黑衣,戴黑色兜帽的年轻男人,非常厉害,可以一个人打翻几个壮汉呢。

不不,我没见过他,但是他曾经救过邻居家的小女儿,那个女孩子和我说…啊,她要我一定保密呢,哈哈哈。

自从那位兜帽侠客出现,我们这里太平了不少,连小偷都很少出现了。

真要好好感谢他。

哎呀,真是不好意思,你是来买花的,竟然让你听我唠叨了这么久。

来,这朵玫瑰就送给你吧。

别不好意思嘛,我们这边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呢,小伙子。

欢迎下次光临哦。

年轻的男子从花店的小木门出来,合上门扉时,风铃清脆的声音落在他的脚边。

男子捧着一大束矢车菊,脸上有些红晕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朵藏在花束里的红色玫瑰。

他转身,背后纯黑色的兜帽随着这动作摆动了一下。

“管家大爷真是…我的形象都没了。”男子轻声嘟囔,“嘛,不过这里的花确实不错,这次就饶了他吧。”

男子半长的纯黑色头发在风里飘起来,同样纯黑色的眼睛笑得有点弯,怀抱着花束,哼着不知名的曲子走远了。

花店年轻的主人从窗子里看着男子远去,笑着摇摇头,又拿起园艺剪接着工作。

“这位客人,似乎在哪里见过呢…是错觉吧?”

评论

热度(10)